Hungkai昨天跟我說要做蛋炒飯給我吃
於是我今天又去了趟湖光市場
買了一小包超級貴的蝦仁

食材:
干貝 蝦仁 小卷 雞蛋 飯 {最好使用隔夜飯, 我今天傍晚才煮的, 被大廚嫌到臭頭)

調味料:
醬油 鹽 烹大師 蠔油 胡椒粉 (我們家沒有, 所以沒加, 大廚說要加這個味道才對) 水少許
(裝盛一碗)

(以下我是照他的說法寫的, 可能會有些微出入啦)
做法:

1. 海鮮皆先燙熟備用
2. 放入兩大匙橄欖油, 熱鍋之後倒入蒜末爆香, 放入雞蛋炒散, 再加入蔥花拌炒, 盛起
3. 倒入飯, 調味料, 炒勻之後, 再依序加入海鮮, 蛋, 炒至顆粒分明為止



(小喵喵說, Hungkai大廚出品, 必屬佳作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