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傍晚跟Hungkai在看電視的做菜節目, 菜單就是西班牙海鮮燉飯
看著看著我就流口水了...
馬上請網友推薦東區的海鮮燉飯,
我就選擇離家最近的"幸福花園" 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213號
(開車也要十幾分鐘呀! Hungkai OS)

從自由路四段開過來, 雖然來來回回多次
卻從沒發現這家店, "因為它既沒有招牌也沒有門牌"
但是從花園兩字, 想必就是這沒錯了~~
我們很lucky, 門口前面剛好有個停車位


進門口後感覺真的像是來到一個花園, 夜間視線不良, 所以就沒有拍照了 :p
這家店好多隻貓咪唷, I like it!



等服務生介紹完, 我們就馬上點了海鮮燉飯 (含有番紅花, 活血, 孕婦不宜吃過多)& 菇菇燉鮮魚 (我亂取的, 忘了叫啥名字了)
前菜一如往常, 南瓜濃湯& 生菜沙拉 (今天的是加柳橙優格醬)
生菜感覺上好像料比以前少, 但是味道還不錯




主菜
海鮮燉飯
有點小小失望, 味道是很不錯, 但是料好像太少了, 和我想像中有差距
畢竟一份套餐要440元呀~~
飯的份量真的很夠, 我吃得好撐!!


菇菇燉鮮魚 (服務生介紹這是紡魚)
魚肉很嫩很鮮甜, Hungkai一直很好奇裝著菜餚的紙袋是什麼材質的 :p


用餐完畢, 趁著飲料和餐後水果還沒上的同時
我就手癢地想要跟貓咪玩, 不過這邊的貓咪好安靜, 不喜歡喵喵叫 (我叫的比較多)
然後發揮我按摩貓咪的功力, 成功地讓他自動跑到我用餐的椅子上
我再跑去坐在牠隔壁, 慢慢地牠就半隻趴在我腿上了, 嘻嘻~~ 瞧牠舒服的ㄌㄟ





這段時間只有我們兩個客人, 有點納悶
看許多人都有介紹這間餐廳, 怎麼用餐時間客人寥寥無幾呢?
會不會是晚上不漂亮的緣故呀, 或是因為平常日的關係
直到我們臨走前十分鐘, 才又進來了一對小情侶

下次白天的時候跟三五好友一起去, 感覺應該不錯~
大抵來講, 吃氣氛勝於吃餐點囉~

Hungkai說, 這個月的大餐預算用完了, 下個月就等他生日吧~
啥? 那時候我在家坐月子ㄋㄟ...嗚嗚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